世界第一李知勋吹

hozi/澈汉/奎八/佑灰/硕宽 除了还吃一丢丢硕顺勋之外都不吃 有点cp洁癖 就是一个颓废写手 时时刻刻ooc预警orz 荣勋妈/7 算是团饭

头牌 十三章

是的我回来更新了 昨天孩子们实在太皮了 没想到安可这么皮 妈妈嗓子好疼TT
这篇还是有硕勋但是依然硕珉单箭头
头牌我打算再写几章就完结了
感谢大噶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真的很感谢

☆☆☆☆☆☆☆☆☆☆☆☆☆☆☆☆☆☆☆☆

头牌 十三章

话是这么说,但是,李硕珉对他太好了,他没有什么可以回报的,无论是从哪方面来讲,他都亏欠这个孩子太多了。

李知勋听了夫胜宽说的话,都接受了下来。

但是,每次看到这孩子的笑,心里怎么会一阵一阵的痛呢。









“阿姨,我不能耽误她,就算你不放过我,也放了这个女孩行不行?当我求您了,好吗?”权顺荣跪在女人面前。

“那谁放过我?你不结婚,受罪的可是我!早知道这样,我还和你父亲纠缠什么!晦气死了!”女人把手边精美的水壶重重的摔在地上,碎玻璃溅起来,划坏了权顺荣的皮肤。

“那阿姨您能给我一些时间吗?也让那个女孩准备一下。”权顺荣没管身上的伤,继续跪坐着。

“还准备什么?过两天你就是别人的丈夫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呢。哼,不过是一个男妓,低贱的爬上过多少人的床!”女人眼神凶狠,呵斥权顺荣的表情十分狰狞,“你说,要是你跑了,这贱骨头,会怎么样?”

女人走过来,趴到权顺荣耳边,尖长的指甲向他刚被划坏的伤口上压。

权顺荣死死地咬住后槽牙,眼球里尽是红血丝,他憋住眼泪,看向女人:“明天,我去陪她挑婚纱。”

“行,权大总要陪未婚妻挑选婚纱,这么细心体贴,不上新闻头条都对不住你。”

权顺荣缓缓的站了起来,推开门走了。

一切,都是注定该发生的。

只是,自己逃避了这令人难过的现实而已。







“知勋哥!”李硕珉跑上前扶起摔在台阶上的李知勋。

他经常在这里摔倒,李硕珉和那个人很像。

李硕珉也会在他早上刚起来的时候帮他准备好牙具,牙膏挤好,牙杯里装满水。李硕珉还会给所有人做好早餐,但是自己的一定是最用心的,。李硕珉还会用温柔似水的眼神看着他。

但李知勋,拿他当成他。

都是受伤害的人,谁又比谁可怜了,可恨了。

“我没事。”李知勋推开李硕珉。他不能再继续伤害这个孩子了,没有回应的感情,太让人疲惫了。

“没事什么?手都破皮了,过来,我给你上药。”李硕珉抓住李知勋的胳膊,李知勋怎么的都挣脱不开,这是李硕珉第一次没听自己的话。

李硕珉把李知勋按到沙发上坐着,他去翻找药箱:“知勋哥,是不是觉得我和谁很像。”

李知勋愣了一下,“如果我说是,你会很难过吗?”

李硕珉捧着药箱走过来,拉了个椅子坐到他面前。

“会啊。”他苦涩的笑了一下,“但是比起来不能陪在知勋哥身边,也不算什么了。”

“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啊,李硕珉,你是不是傻子。”李知勋叹了口气,他实在不忍再伤害这个孩子了。

“那你呢?知勋哥。”

李知勋又被问的愣住了。是啊,自己何尝不是个傻子。

傻到现在还相信着还爱着他。

李硕珉见李知勋沉默了,他又换上平时那副嬉笑搞怪的样子,逗李知勋开心。

他们都是卑微的沉浸在爱情里的可怜人儿。








李知勋早就知道权顺荣要结婚了,但是他看到手机上那条新闻的时候,心里还是会痛。

那个女孩果然是很好看,眉清目秀的,和他一样,家室不错。他们一块挑婚纱的样子,很相配。

他拥有过一份还算美好的经历,但是那也只是回忆了,不想忘掉的回忆。当做念想也好了。

他也该放下了。

放下那个,握着女孩手的男人。女孩眉眼清秀,笑得也更是温婉明媚,洁白的婚纱,像是为了这清澈的人而生。

放下他,对谁都好。















“李硕珉,出去吗?”李知勋刚送走两个妇人,回到房间里准备换一身衣服。

“嗯?去哪里,知勋哥?”李硕珉显然是惊讶的,李知勋虽没有拒绝自己的好,却从没有回应过。

“你想去哪里?今天一天,都可以。”李知勋背着他,脱下沾上浓重香水味的衬衫,露出洁白纤细的腰身。

李硕珉立刻回过头去,却口干舌燥。

“嗯?李硕珉,问你话呢。”李知勋套上平日里爱穿的黑色T恤,随手抓了个帽子扣在头上,和李硕珉的距离,只有帽沿的长度。

李硕珉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把李知勋的帽子摘下来,在他的额间落下一个轻吻,“海边。”

李知勋倒像是不意外一样,把帽子重新戴好。









李知勋不想开车,和李硕珉打了辆车。李硕珉正看着窗外发呆,肩膀上突然多了一份重量,是李知勋。

他睡着了,一对细长的弯眉微蹙,睫毛轻轻的颤着,眼角的泪痣若隐若现,薄唇稍稍抿起。浅米色的刘海有些过长了,搭落在白嫩的皮肤上,一时也分不清其中的界限了。

李硕珉往李知勋那面靠的更近了一点,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让他睡的更舒服点。李硕珉感受得到李知勋的心跳声,也知道他的意思。

这片沙滩远,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到,李硕珉轻声叫醒李知勋,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到他身上。

这里没什么人,只有偶尔归来的船夫渔人。天色不早了,云染上天空的绯色。

海浪拍打着礁石,风吹的人心痒痒的。李硕珉看着夕阳下波光粼粼的海,“知勋哥,可以试着接受我吗?”

“即使可能没有结果?”

“嗯,即使可能,没有结果。”

李硕珉和李知勋太像了,也许是夕阳光照的人模糊了一切的界线,李知勋对李硕珉点了点头。

因为模糊了的界线,对权顺荣也模糊了的界线。


tbctbctbc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