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李知勋吹

hozi/澈汉/奎八/佑灰/硕宽 除了还吃一丢丢硕顺勋之外都不吃 有点cp洁癖 就是一个颓废写手 时时刻刻ooc预警orz 荣勋妈/7 算是团饭

01. 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他的由来)

沙琪玛 没有啥特别的由来 就是喜欢吃就起了🤔

02 . 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对孩子们的爱呀

03 . 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它人又有什么看法?

我觉得不出来其实 可能很平淡的文字吧我 其他人可以评论区说一哈 我布吉岛

04. 早期的文风和现在的风格落差大吗?请简述之间的差别。(不论是结构、文字叙述、故事走向、常写的题材等)

还行 除了喜欢写的题材变了 其他都差不太多 都是很平淡也很没逻辑😶

05. 喜欢的风格(不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

一点点深入那种 从很小的事可以扯到很庞大的故事线那样

06. 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什么的时候感觉键盘/ 笔杆要爆炸了)

好像真没有 都是一点一点 都很平庸的感觉

07. 最不擅长写的又是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什么的时候总是遇到瓶颈)

肉 一写我就爆炸 憋不出来

08. 你写一篇小说/ 文章需要多少时间?

看心情和时间 有时候就灵感爆发一下子码完几千 有时候1k都要憋好久

09. 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呢?

也是看灵感 有时候就突然一下子 整个故事人物之类的都很清晰 记录下来就可以写 有时候真的是就想好久一个设定要咋搞

10. 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你的困扰?

没吧 可能就是把写的每个人都要自己代入进去感受 就是有时候人物多或者背景大的时候我有点错乱

11 . 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惯用的笔记本、笔、程序等)

手机 墨者和华为自己的备忘录

12. 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跟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没吧

13. 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啥都写一下 还没有找到我最喜欢的

14. 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不论是自创、同人写手或职业作家)是谁?他们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伊米老师吧 真的太爱了 可能或多或少有点

15. 你有梦想过你能当上作家,或者能从事相关的职业吗?

完全没有

16. 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或回忆
特别的话我也不清楚啥叫特别

17. 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说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喜欢 但是不至于特别特别爱 是爱好那样

18. 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不论自创、同人、学校作文,如果都有喜欢的也可以都放上)

权顺荣在这片海边长大,这里是一个还没被开发的小渔村,他跟着爷爷在这里帮着他打渔,在他十一岁生日那天,冲着从小看到现在的大海,许了个愿——他想有人能和自己说说话。

爷爷已经快要七十岁了,离了婚都又重新有了自己家庭的父母,只会每个月打钱过来,权顺荣甚至都记不太清他们的模样。权顺荣没有和其它孩子一样,去旁边的镇里上学读书。他要在家里照顾爷爷,就像当初爷爷照顾他那样。

“想说什么?”

权顺荣刚想坐下来吹吹风,海面上就突然出现了一个披着白色长袍的男孩飘在上面,看模样应该和他自己差不多大吧。

他来回瞄着男孩,白金色的长发及腰,被随意的扎起来,还有几缕碎发被落下了;男孩很白,像是块通透的白玉。

一阵风吹来,把厚重的云层吹开,太阳光撒落下来,权顺荣不自觉的眯了下眼睛,朦胧中,男孩像极了刚下凡间一尘不染的天使。

神圣美丽,纯净到不可方物。

19. 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还行吧 顺其自然吧

20. 最后,请你点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份问卷。

 不点了 感觉所有人都做了这个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