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李知勋吹

hozi/澈汉/奎八/佑灰/硕宽 除了还吃一丢丢硕顺勋之外都不吃 有点cp洁癖 就是一个颓废写手 时时刻刻ooc预警orz 荣勋妈/7 算是团饭

不就是打一架吗(1)

再发不出去就要报警了
不良x不良设定
会有ooc



☆☆☆☆☆☆☆☆☆☆☆☆☆☆☆☆☆☆☆☆☆

“你小子再敢来,我就把你胳膊扭断。”

李知勋,惠高的学生,虽然已经十九岁了,却因为学业问题不能顺利毕业。

“呀!你这个小鬼,你还在看什么,我可是帮了你。”李知勋把自己的领带往下扯了扯,“下回可没这种好事了。”

只是路过打个水就被问题学生给打了的李硕珉,到现在还是晕乎乎的。

不知道怎么的就被打了,又不知道怎么的被一个看起来更可怕的学长给救了下来。

“……啊,谢谢学长!”李硕珉深深地鞠了个躬,还没来得及起身,就意识到自己好想是被一个很厉害的人物给救了啊——李知勋。

在这一片的学生,几乎都知道李知勋。个子不太高,虽然长相看起来是一副乖乖仔的样子,其实私下里抽烟喝jiu打架纹shen,一样不落。

“阿嚏!cao,哪个sha逼又在背后骂我。”李知勋抖了抖烟灰,轻飘飘的烟灰飘落在破旧的墙角。

他把领带好好打回去,整了整因为刚刚帮李硕珉出头而凌乱不堪的衬衫,烟头被用力戳到墙上,留下一个灰黑色的印子,掉到地上。





“啊啊啊啊顺荣欧巴!”

“哪里哪里?”

“好帅啊顺荣欧巴!”

权顺荣,范高准高三学生,刚刚办理转学手续,去家旁边的学校。长得帅性格也讨喜,在这片区的女生里都很有人气。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从高二之后就没有交过女友了,明明之前换女友的速度那么快。

“惠高……”权顺荣拿着手上的资料自言自语道,“李知勋。”




学不下去啊……反正成年了就不用再呆在这里了。

李知勋趴在桌子上,嘈杂的环境让他心烦。

“好了!安静点!今天有人转学过来。”看起来很年轻的班主任扯着嗓子喊,可惜没人理会他。

“大家好,我叫权顺荣。”

吵闹的声音却在权顺荣迈进教室的那一瞬间停止了。

“接下来一年里,好好相处吧。”

李知勋是不怎么想搭理权顺荣的,要是他没有用让人发毛的眼神看着自己的话。

也不就是小片区的老大,这一片可都是李知勋的。

李知勋还皱着眉头,最近越来越多来惹事的人,心烦死了。

直到权顺荣走到自己旁边拉开落灰的椅子坐下来时,他才回过神来。

“李知勋。”

他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和传闻里不太一样的家伙要叫自己的名字,挑了挑眉,示意他继续。

结果权顺荣也没再说什么话,挑衅还是谄媚的都没有,转过身去开始整理书本。

真 ta 妈的是个sha bi。李知勋在心里暗暗骂着。





“老zi说没说过!说没说过!别!他 ma 的!再来!”李知勋接近疯狂的踹着躲在墙角的男生,叼着的那支烟的烟灰随着运动而飘落下来,“ma 的!敢不敢了!?”

这个剃了寸头的花臂男生身上已经到处是伤痕了,可一滴血也没流。

“不……不敢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放过我吧。”男生哆哆嗦嗦的说着,他长这么大第一次被别人打成这样,以前可都是反过来的。

“你ta ma也别看了!过来!”李知勋看李硕珉呆愣在了原地,就扯着他的领带把他拽了过来,“这里,是我的片区,人都有我罩着,包括这个sha bi bi的衰仔。懂了吗?”

那个小混混夹着屁 gu逃跑的时候,李硕珉才被李知勋松开。

“运气真差。”李知勋把额前的碎发撩到上面去,“最近跟着点我,不……”

“那我可以跟着你吗?”

李知勋还没说完,就被墙后面伸出头来的权顺荣给打断了。

“不行。”

他掏出来裤兜里放着的烟,叼到嘴里,却发现打火机不见了。“ma 的,运气真差。”

李知勋还没反应过来,权顺荣就凑着身子过来蹲下了点,随着清脆的声音,两支烟同时被点起来了。

两个人之间就隔着一支烟的距离。

又或者,是后退了一步的距离。

“你干什么。”李知勋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往后退,权顺荣这个眯着眼睛的笑容,和外面传的倒是像。叫人心动。

“知勋呀,我帮你点了烟,可以跟着你了吗?”

“呀,不要这么叫我。”

李知勋真的是很讨厌这个人,真的是莫名其妙,自己的片区不管了跑到这里来。

“那知勋想要我怎么说?知勋尼?我们知勋尼?宝……”

“gun。”实在是不想理会他了,都说他招人喜欢,现在看来,是真的惹人烦。

李知勋把他推开,烟头被碾在脚下。

运气太差了。





“顺荣学长……我……我喜欢你!”

被小学妹突然告白了,权顺荣倒也不意外,这种事可见多了。 “所以,你向我告白是想听到什么吗?”他笑了笑,“仔细看看自己再说吧。”

学妹是没想到权顺荣会这么毒,捂着脸跑开了。

权顺荣也很困扰,就算是被说什么也无所谓,自己本来也不是什么善茬。

他拿着从李知勋那里顺来的烟,点上,放到嘴里深深地吸了一口,吐出来朵朵烟雾。

李知勋。果然很有趣。





自从那天开始,权顺荣就真的一直跟着李知勋了,还有旁边怯生生的李硕珉。

“知勋~去吃饭吗?”

“不去。”

“知勋呀,作业写了吗?”

“没写。”

“知勋……”

“权顺荣你是不是有病?”

权顺荣巴拉巴拉的嘴停了下来,拿起来李知勋的手,放到自己胸腔的位置。

“这里可能是有病了呢,知勋感受一下?”

李知勋愣了会,脸一下红到脖子跟。

“你让我自己呆会行不行。”

可能是空气太火热了,他的嗓音有点哑哑的。

权顺荣乖乖的跑到了墙侧面,然后向李知勋眨了下眼睛。

李知勋对于刚刚的感觉是很慌的,从来没有过的,心脏快要爆炸了。

“知勋呀要上课了!”

“嗯,来了。”

“学长我……”

李硕珉在旁边真的觉得权顺荣要用眼神杀了自己。

看着他们往教室走,李硕珉也小跑着跟了上去。

明明就是打个水,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啊!







不想回家。

“死bi崽子今天又干嘛了!?老子不打死你!”醉醺醺的男人把酒瓶扔向刚打开门的李知勋,砸到了门框。

还剩下的半瓶jiu从破碎的瓶子里洒出来,飞溅起来的玻璃渣把李知勋的脸划出一道长长的血印。

“我回去写作业了。”

好像是家常便饭一样,他没有做多余的反应,脱了鞋往自己房间走。

“ta/ma的给老子站住!”

李知勋停了下来,摸到门把的手滑了下来。

“sao/bi,是不是又出去做什么了?”

“我是李知勋。”

“你和你妈都一个样!”

男人又把一个jiu瓶砸到了地上,屋子里充满了烟jiu和汗液混合起来的味道。

李知勋没再理会他,进了自己的房间,把门锁上。

不喜欢家里。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