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李知勋吹

hozi/澈汉/奎八/佑灰/硕宽 除了还吃一丢丢硕顺勋之外都不吃 有点cp洁癖 就是一个颓废写手 时时刻刻ooc预警orz 荣勋妈/7 算是团饭

头牌 十四章

或许 等我用的到电脑给他搞一个合集😛
先发he结局还是be结局鸭 纠结好久还是问问你们吧😶









☆☆☆☆☆☆☆☆☆☆☆☆☆☆☆☆☆☆☆☆







权顺荣摸着不太顺滑的拍立得照片,是两个人的笑脸。李知勋不太喜欢自拍,但他却总喜欢拉着嘴上说着不要很讨厌这样子的话的知勋,用拍立得把他永远的保留下来。

这样的时光也回不去了,从照片里还能回去当时的那种心情吗?

“权顺荣?”女孩很小心的站在门口,不敢进来,她有些害怕阴着脸的权顺荣。

“啊,对不起,刚刚没看到你,有什么事吗?”权顺荣把桌面上的照片都一一放好,走上前去。

“也没什么,就是想和你说,要是感觉不行的话,就不要继续了,你也是,我也是。”女孩拽了拽裙角,“这样一辈子都不会幸福的。”

权顺荣又怎么能不明白,之前只顾着照顾李知勋和分公司,主公司出了这么多事居然一点都不知情,内部被重新洗牌,继母占据了一大半的力量。

还有在被监控下的李知勋。

“我也不想这样,连累了你真的很抱歉。”权顺荣叹了口气,“你要是实在不想的话我可以去试着劝一下,但是你知道,不会有用的,我们都不过是棋子罢了。”

“嗯……是啊,棋子而已。”女孩坐到了沙发上,“他现在还好吗?”

“我也不清楚了,他们没告诉我,两周了。”权顺荣摩挲着口袋里的照片,“希望有人能好好照顾他。”

“你真的不怕他恨你吗?”

“我就希望他恨我。这样就难过的人就是我,不是他。”

从高楼的玻璃窗看下去,能看到大半个城市,却看不到那个人。










“知勋呀,想好了?”尹净汉把半干的头发扎起来,拉凳子坐到李知勋面前。

“嗯,等他太久了,这次真的等不到了,不是吗?”李知勋苦笑着。至少,曾经是拥有过的吧。

李知勋只想所有人都能幸福,就够了。

“那你自己呢?”

尹净汉总是能看透他的心一样,每次都打到痛处。

“我不知道……”李知勋看着自己的手,曾经想要握住话筒,拨动吉他的手,变得多么肮脏不堪,那个愿意牵起来自己手的人,也走了。

这双手,还值得被人紧紧握住吗。












“知勋哥,去水族馆吗?”李硕珉窝在沙发上看手机,李知勋就枕在他腿上。

“好啊,什么时候?”李知勋放下手里的手机,抬头看着李硕珉。

心跳漏了一拍。最幸福的样子就是现在了吧。李硕珉心想。

“现在?”

“好。”








工作日的缘故,水族馆里人很少。

李硕珉看李知勋心情还不错的样子,就牵起了他的手,放到自己大衣兜里。

“我又不冷。”李知勋笑了笑。初秋,叶子从夏天生机勃勃的绿色,变成了现在的黄色。

“还说不冷,手都是冰的。”李硕珉握的更紧了一点。不管怎么样,他也不会弄丢他的。

“快看这个!哇,好可爱~”

“嗯。”

是权顺荣。

李知勋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运气怎么可以这么差,有时候自己经历的真是要比狗血剧还狗血。

权顺荣也牵起了女生的手。他知道权顺荣看到自己了。

“知勋哥你看这……”李硕珉回过头,就看到了权顺荣和他的未婚妻,和躲着他的李知勋。

“拍照吗?”李硕珉刚说完,就拉着李知勋,吻落在他脸颊的同时,快门声响了起来,“走吧,去楼上看海豹。”

“嗯。”

李硕珉这个孩子,还真是够懂他的。













“是他吗……照片里的男孩。”她把权顺荣的手甩下去,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嗯,是他。”权顺荣看着两个人刚走过去的楼梯口,看着曾像他们的他们。

“呀,你怎么回事。”

“就算说了,又能怎么样呢。”

是啊,又能怎么样呢,马上就要和这个女人结婚了,自己怎么能让他陷入危险。

“走吧,再在这里,家里又该误会了。”

'家里'。

曾经和李知勋呆过的地方,也是'家'。












“啊知勋哥你看那个海豹在鼓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硕珉还牵着李知勋的手,当时还冰凉的手,现在已经暖和了。

“嗯。”很明显的,李知勋没有看正在卖力表演的海豹。

“是因为他吗,哥。”

李硕珉还在看着海豹。

“什么因为……”李知勋还没说完,就被李硕珉突来的吻给堵住了。

“知勋哥,该往前看了。”

tbc





评论(15)

热度(41)